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媲美鳳梨酥的台灣金鑽鳳梨

  
  台灣鳳梨酥可算是必購的台灣伴手禮,品質優良、口感細膩。而產自“鳳梨之鄉”的正宗台灣金鑽鳳梨,在島內受歡迎程度堪與鳳梨酥相媲美。一口金鑽鳳梨入口,豐沛的汁水從牙齒間溢出,香甜濃鬱,柔軟細致的果肉,恰到好處卻不澀口。
  傾心於台灣鳳梨酥的你,是時候嘗嘗正宗台灣屏東金鑽鳳梨了。台灣金鑽聯翔鳳梨88元/箱,重約7斤,每箱2個,長沙五區加星沙可配送。
  香甜多汁口感純正
  台灣金鑽鳳梨被譽為台灣三大名果之一。它生長於有著“鳳梨之鄉”稱號的台灣屏東縣。這裏是台灣鳳梨生產最集中的地方,全縣種植鳳梨面積可達 3000公頃左右。當地屬於熱帶季風氣候,陽光充足,再加上砂質土壤的透氣、排水性均佳,最適合耐旱怕濕、喜溫暖溫和環境的鳳梨生長。
  在這樣獨特的氣候、地質、環境等條件下才會產出香甜多汁、口感純正的金聯翔餅店鑽鳳梨。除了風味佳,金鑽鳳梨營養豐富,還具有健胃消食、補脾止瀉、清胃解渴等功效。
  可像西瓜切開吃,也可像蘋果削皮切塊吃
  從外表上看去,金鑽鳳梨與菠蘿差不多。但金鑽鳳梨無外孔、內刺,個頭比普通菠蘿要大很多,單果重量一般在2斤以上。
  細細一聞,金鑽鳳梨有股濃鬱的香味,去皮就能直接食用。無需挖眼、無需太陽餅鹽水浸泡,金鑽鳳梨既可像西瓜一樣切開吃,也可以像蘋果一樣削皮切塊吃,口感香甜不澀口。
  有了金鑽鳳梨,再也不用擔心自己刀工不好,也再也不用為舌頭變澀而苦惱。台灣金鑽鳳鳳梨酥梨88元/箱,重約7斤,每箱2個,滿96元可免配送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