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一顆鳳梨酥的 “人、情、味”


  一顆鳳梨酥,傳遞最美“人、情、味”
  “相信,每個人都是值得被善待的。”秉持這一企業初衷,許銘仁先生堅持,七年來用簡單的方聯翔式 呈現極致美點,邀請每一位往來各國門市的客人品嘗一顆鳳梨酥、一杯清香烏龍茶,享受這美好時光帶來的悠閑。如今,憑借其真實的美味和熱情的待客之道,成為 在台北、新加坡、上海、東京、香港均設有精致體驗門市的國際品牌。從台灣最受歡迎的伴手禮、到滿足個人消費市場,正漸漸走進更多消費者的生活。2015 年,天貓官方旗艦店正式開幕迎賓,意味著這一擁有台灣第一伴手禮封號的年輕品牌,正在逐漸拓展內陸市場。而今年即將推出的“五顆裝”鳳梨酥,也將讓更多的 消費者可以隨心享用陽光美點,讓的最美“人、情、味”,傳遞給更多的消費者。
  在品牌成立七年之際,許銘仁先生認為:是時候與消費者的生活產生更緊密的連接了。為此,特別邀請滬上聯翔餅店知名烘焙師陳綿泰先生與調酒師晏和華先生來到門市,用他們的靈感演繹鳳梨酥這個消費者印象中的傳統糕點,啟迪消費者用簡單的創意點亮生活暖心驚喜。
  鳳梨酥嚴選北回歸線以南、南投八卦山脈的土鳳梨、細致的日本面粉、不含動物生長荷爾蒙的新太陽餅西 蘭奶油、以及有生產履曆的鮮力蛋,以現代工藝萃煉而成,被稱為是“陽光烘熟的美點”。這樣全程無添加的純真味,本身就是美食大師和生活家們的靈感的源泉。 滬上知名烘焙師、hoF主理人陳綿泰先生對鳳梨酥“一品鍾情”,在他看來,的鳳梨酥不需要任何繁複的修飾,只需一點簡單的創意搭配,就能太陽餅點亮生活驚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