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隱形防護網主要特點


  外觀隱形,美觀不擋視線,間距小隱形鐵窗更安全,柔性鋼絲制作更人性化,專業的防護兒童產品。隱形防護網有13股隱形鋼絲組成,受力更好,外面還有一層塑料保護膜,不傷手,安全可靠!有效防止兒童墜樓事件發生,老人窗前恐高等現像!

  隱形防護網安裝方便,不破壞牆體,不易攀爬不影響上層住戶安全鄰裡更和睦!隱形防護網可連接智能報警器,一旦小偷破壞護網,現場發出劇烈報警聲足以恐嚇小偷逃竄!同時和手機相連接通知主人采取進一步保護錯失!

  隱形防護防護網,已經面向市場十多年了,它以自身的諸多優點贏得了廣大有孩子家庭的青睞!比如它的外觀隱形不擋視線,不影響采光。其間距小又有柔性不 會卡住小孩,使用防鏽鋼絲制作,使用年限長。方便火災等應急逃生等優點! 但又因為隱形護網相對傳統護欄護窗來講畢竟還是新產品,缺乏行業規範和標准,這樣就致使一些小商販小作坊在制作安裝隱形防護網時,缺乏正確指導和行業標 准,甚至有些小廠家偷工減料,最終使隱形防護網失去了防護功能!致使一部分人否定了隱形防護網這個產品,這是不對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