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凤梨酥创意甜品配方

  
  第一款甜品
  凤梨椰林飘香
  塬料:新鲜凤梨、凤梨酥、椰子冰淇淋球、朗姆酒
  制作方法:
  先把新鲜凤梨切块,倒点朗姆酒放入冰箱腌制一两个小时。取出来放入杯子里,挖个椰子冰淇联翔淋球摆在凤梨块中间。取一块凤梨酥,切成4-6小块,自然的摆放到杯子里,凤梨叶子装饰即可。
  第二款甜品
  微热巧语
  塬料:凤梨酥、香草奶油酱、任何自己喜欢的水果
  制作方法:
  把凤梨酥长条对半切,掰开后上面涂抹香草奶油酱,再随意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变成迷联翔饼店你水果挞。(也可以换成巧克力酱、或慕斯裱花设计自己喜欢的造型,简单的小心思,拿来在下午茶的时候招待朋友最好不过了!)
  凤梨汁特调配方
  1.
  Havanaclub哈瓦那朗姆酒40ml,凤梨汁30ml,FreshLemonJuice新鲜柠檬汁12ml,Syrup糖太阳饼浆8ml,Tonic汤力水35ml
  2.热带水果
  KavalanWhisky葛玛兰威士忌40ml,CherryLiqueur樱桃力娇酒15ml,Benedictine法国朗酒5ml,Campari金巴利5ml,凤梨汁30ml,FreshLemonJuice新鲜柠檬汁10ml
  3.正山小种
  TeaInfuse自制茶伏特加45ml,Cynar西那力娇酒20ml,MartiniBianco马太阳饼天尼白10ml,FreshLemonJuice新鲜柠檬汁10ml,Syrup糖浆5ml,TeaWater自制茶水30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