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汽車貼膜的品質技術都很重要


  一、了解汽車貼膜的作用

  1、隔熱紙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汽車隔熱紙紫外線 正品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皮膚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二次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油耗空調油耗降低近15%。貼上隔熱膜空調制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 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 保持眼睛舒適。提高行車安全

  二、掌握挑選汽車貼膜的要領

  1。首先要考慮透光度和清晰性

  透光度太低的車模極容易造成安全隱患,尤其是前擋膜應選擇透光70以上的。

  2。還要考慮車膜的隔熱性

  隔熱性是評價車大樓隔熱紙膜性能的重要建築隔熱紙指標,高品質的汽車貼膜能反射紅外線,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車內溫度,從而降低空調負荷,減少油耗,提高燃油經濟大樓防爆模性。

  3。需要考慮車膜的紫外線阻隔率

  高品質的車膜,能有效地防止車內行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嚴重時灼傷皮膚,從而提高汽車的乘坐舒適性,也在很大的程度上保護了內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