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埔裏百香果鳳梨酥 洋溢濃鬱芳香的地方風味

  
  南投埔裏四季如春、氣候宜人、水質純淨,因此孕育出許多高質量的蔬果,其中,全台灣產量屬一屬二的百香果更是風味獨特,成為普裏兩大特產之一。
  為了充分發揮地方特色、同時融合埔裏的水果特產,旺來聯翔春秋鳳梨酥除了招牌的土鳳梨酥之外,就以大坪頂的百香果為食材,推出百香果鳳梨酥,香酥的外皮、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內餡,吃起來風味絕佳,不遜於目前最受歡迎的土鳳梨酥!
  旺來春秋董事長林水吉顧問表示,埔裏是全台聯翔餅店灣百香果主要產地,占全台百香果總產量的90%左右,但每年產季因為台風或是盛產導致價格低落,因此靈光一閃決定利用百香果推出百太陽餅香果鳳梨酥,沒想到推出之後大受好評,不僅獲得台北鳳梨酥文化節優質獎,更吸引中國大陸媒體前來采訪。
  埔裏百香果有著氣味濃鬱芳香、味道甜中帶果酸的特色,融合了鳳梨酥的獨特鳳梨酥口感,更能發揮其特點,成為埔裏最具特色的伴手禮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