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汽車前擋貼膜可以提高安全性



  買車後,很多人會考慮為車窗貼防爆太陽膜。防爆建築隔熱紙太陽膜有隔除紫外線、提供私密空間、減少儀表盤和皮革老化的優點。據隔熱紙專業人士介紹,好的太陽膜使愛車車內冷氣需求下降60%,在保持了車內涼爽外還可以省下不少空調消耗的能源,好的太陽膜能阻隔9汽車隔熱紙8%以上的紅外線、99%以上的紫外線,有保護愛車內飾、延長其使用壽命的作用。此外,太陽膜還能有效避免意外事故引起的玻璃飛濺。真可謂是一舉多得。

   前擋膜對於汽車來講是最重要的,因為來自太陽輻射的熱量40%是通過前擋進入的,好的前擋膜能大大減少車主在陽光下的灼熱感,車內設備及真皮座椅可免受 紫外線的損害,而射線對皮膚的損害也被降到最低。另外夜間行車時前擋膜可以把來車刺眼的燈光減弱。多年來,無論是以安全著稱的沃爾沃,還是對駕駛及乘坐追 求極致的寶馬和奔馳的玻璃夾層中,都使用了XIR隔熱技術。可見為汽車前擋風玻璃裝貼一款性能良好的隔熱膜,是非常有必要的。

  貼上隔 熱防爆膜的汽車,不僅能節約能源,還能大大提高汽車的安全性。對於駕駛者而言,刺眼的光線來自前方,優質的前擋膜能大大減少太陽光對雙眼直射。尤其在夜晚 行車,前擋膜能讓刺眼的燈光減弱,大大提高駕駛的安全。目前很多進口的名車如寶馬、奔馳等,本身已在玻璃上玻璃夾層貼鍍上優質的隔熱膜。

   優質的太陽膜具有極高的單向透光性,不會影響向外觀看的視線。從使用的角度而言,對車身貼膜也因車身的部位不同,可選擇不同價格的車膜。出於對安全的考 慮,前擋膜需選用隔熱率高、透光率高的膜;而側擋、後擋由於對透光的要求不高,建議選用隔熱率高、透光率略低的膜就足夠。

  汽車前風擋貼太陽膜最主要是為了以下兩點:大樓隔熱紙

  1。有的太陽膜可防紫外線, 當不貼時由於紫外線的長期照射駕駛台的皮制品等易變色,使得其與整車的內飾在顏色上不協調了,貼了太陽膜可防止此類現像。

  2。在安全方面,由於貼了太陽膜,當前風擋玻璃意外破碎時可有效防止玻璃碎片飛濺時對人身的傷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