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廢鋼鐵回收處理方法特點?


  一、清洗

  清洗是用各種不同的化學溶劑或熱的表面活性廢家電回收劑,清除鋼件表面的油污、鐵鏽、泥沙等。常用來大量處理受切削機油、潤滑脂、油污或其他附著物污染的發動機、軸承、齒輪等。

  二、磁選

  磁選是利用固體廢物中各種物質的磁性差異,在不均勻磁聲中進行分選的一廢鐵回收種處理方法。磁選是分選鐵基金屬最有效的方法廢五金處理。將固體廢物輸入磁選機後,磁性顆粒在不均勻磁聲作用下被磁化,從而受到磁場吸引力的作用,使磁性顆粒吸進圓筒上,並隨圓筒進入排料端排出;非磁性顆粒由於所受的磁場作用力很小,仍留在廢物中。磁選所采用的磁場源一般為電磁體或永磁體兩種。

  三、預熱
廠房拆除
   廢鋼經常粘有油和潤滑脂之類的污染物,不能立刻蒸發的潤滑脂和油會對熔融的金屬造成污染。露天存放的廢鋼受潮後,由於夾雜的水分和其他潤滑脂和油會對熔 融的金屬造成污染。露天存放的廢鋼受潮後,由於夾雜的水分和其他潤滑脂等易汽化物料,上海金屬回收會因炸裂作用而迅速在爐內膨脹,也不宜加入煉鋼爐。為 此,許多鋼廠采用預熱廢鋼的方法,使用火焰直接烘烤廢鋼鐵,燒去水分和油脂,再投入鋼爐。在金屬預熱系統中,主要需解決兩個問題:第一,不完全燃燒的油脂 能產生大量的碳氫化合物,會造成大廢電腦回收氣污染,必須設法解產品銷毀決;第二,由於輸送帶上的廢鋼大小不同,厚度不同,造成預熱及燃燒不均勻,廢鋼上的污染物有時不能徹底清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