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我們把垃圾分類又有什麼好處呢?



  節約資源;不浪費;讓城市更美觀

  廢鐵回收1、減少占地:生活垃圾中有些物質不易降解,使土地受到嚴重侵蝕。垃圾分類,去掉能回收的、不易降解的物質,減少垃圾數量達50%以上。

  2、減少環境污染:廢棄的電池含有金屬汞、鎘等有毒的物質,會對人類廢五金處理產生嚴廠房拆除重的危害;土壤中的廢塑料會導致農作物減產;拋棄的廢塑料被動物誤食,導致動物死亡的事故時有發生。因此回收利用可以減少危害。

  3、變廢為寶:中國每年使用塑料快餐盒達40億個,方便面碗5—廢家電回收7億個,廢塑料占生活垃廢電腦回收圾的4—7%。1噸廢塑料可回煉600公斤的柴油。回收1500噸廢紙,可免於砍伐用於生產1200噸紙的林木。一噸易拉罐熔化後能結成一噸很好的鋁塊,可少采20噸鋁礦。生產垃圾中有30%—產品銷毀40%可以回收利用,應珍惜這個小本大利的資源。 大家也可以利用易拉罐制作筆盒,既環保,又節約資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