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山西美邦“新三農”服務站啟動



  3月7日,太原清徐工業園區人潮湧動,由山西美邦大聲寶歌林服務站富農科技發起的,省農科院農業環境與資源研究所聲寶服務站、山西農業大學農業化學調控中心提供技術支持的“山西美邦‘新三農’服務站”全省啟動儀式拉開帷幕。

   服務站以解決我省土壤貧瘠、農業增產問題為核心,構建集“農業技術推廣服務、新型生產資料推廣、農產品銷售渠道對接、農業信息資源共享、農產品質量安全 指導”等功能於一體的村級交流與服務體系。計劃通過三年時間,建立新型農業社會化服務新體制,健全農業技術推廣應用、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植物病蟲草害防 治、農業信息發布應用的運行新機制。預計到2017年底建成50個縣級“新三農”服務站,5000個村級“新三農”服務站,改良土壤面積超過500萬畝, 使農民增收50億元。

  據悉,山西美邦“歌林服務站新三農”服務站為非盈利機構,所有費用支出均由山西美邦大富農科技承擔,其工作模式、流程、管理均屬我省首創。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