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遇見越來越 年輕的寶島



 1。在墾丁尋找《海角七號》的浪漫

 妖怪村民宿 “你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中這句妖怪村住宿浪漫唯美到骨子裡的話曾打動了多少青年男妖怪村女的心。來到台灣,一定要到最南端的墾丁找一民宿住上幾天,漫步小鎮找尋片中男主角的住所“阿嘉的家”。

  2。花蓮太魯閣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花蓮的山景風光,太魯閣公園的高山及峽谷最負盛名,如果沒到太魯閣,那可是一大憾事了,尤其是中部橫貫公路太魯閣至天祥一帶的立霧溪谷,兩岸全是大理石岩層。

  3。夏季澎湖玩海釣、觀漁火

  夏季來台灣,不可以錯過來澎湖玩海釣,除了觀賞一望無際的澄澈海水,游覽保存完整的文化史跡,傍晚時分更可以感受清代即被列為台灣八景之一的“澎湖漁火”,並乘船出海當一回漁民體驗夜釣。

  4。大溪花海農場回味《流星花園》

  台灣人氣劇《流星花園》外景拍攝基地———大溪花海農場,此季盛開著浪漫迷人的薰衣草。徜徉在花海中,品嘗地道“熏衣草奶茶”,浪漫之極。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