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從不同角度談超聲波提取機的超波



超聲波提取機從頻率範圍而言,超聲是指頻率高於可超音波熔接機聽聲頻率範圍的聲。根據對人耳的統計規律,在聲學中,規定可聽聲的頻率上限為2×104Hz。因而概括地說,超聲是頻率高於20KHz。的聲波。若再具體一點說,超聲頻段中,頻率高於108Hz的超聲稱為特超聲。特別是其中108—1012Hz頻段,因與電銑刀磁波譜中的微波頻段相對應,故又稱為微波超聲。

超聲波提取機從功率範圍而言,連續波超聲一般在毫瓦—幾十千瓦範圍。脈衝波超聲可擴充為幾分之一毫瓦—幾兆瓦。相應地,從聲強角度看,聚焦連續波超聲在液體中,因受空化的限制,上限約可達幾十千瓦每平方氬焊機釐米;而聚焦脈衝超聲在焦斑中心,甚至可達幾十兆瓦每平方釐米。顯見,超聲學包含了從線性學到非線性聲學大跨度動態範圍豐富的研究內容。

再從軸承傳播媒質而言,超聲在氣體、液體、固體、固熔體等物質中,均能有效地傳播。而在這些媒質中,不同頻率、功率、強度的超聲波,都具有其獨特的傳播特性的傳播性及效應,因而也有其相應的研究內容及廣泛的應用。

超聲波提取機主要特點:

1、智能觸摸屏顯示

2、微電腦自動超聲控制,可儲存工作數據。

3、動態超聲曲線實時顯示

4、數據保護,程序可設置密碼保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