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激光焊接機的主要特性



<一>、能在室溫或特殊條件下進行焊接,焊氬焊機接設備裝置簡單。例如,激光通過電磁場,光束不會偏移;激光在真空、空氣及某種氣體環境中均能銑刀施焊,並能通過玻璃或對光束透明的材料進行焊接。

  <二>、速度快、深度大、變形小。

  <三>、可焊接難熔材料如鈦、石英等,並能對異性材料施焊,效果良好。

  <四>、激光聚焦後,功率密度高,在高功率器件焊接時,深寬比可達5:1,最高可達10:1。

  <五超音波熔接機>、可進行微型焊接。激光束經聚焦後可獲得軸承很小的光斑,且能精確定位,可應用於大批量自動化生產的微、小型工件的組焊中。

  <六>、可焊接難以接近的部位,施行非接觸遠距離焊接,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尤其是近幾年來,在YAG激光加工技術中采用了光纖傳輸技術,使激光焊接技術獲得了更為廣泛的推廣和應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