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吃便當 住民宿 接地氣



  福建參訪團在台灣的第一餐,吃的是高雄河邊餐廳妖怪村的便當,每個新台幣200元,折合人民幣40元。河邊餐廳張素鑾對說,雖然只是一盒小小的便當,但都是取自當地簡單新鮮的食材,飽含著台灣同胞的濃濃情意,我們想讓福建客人吃到最純正的“台灣味道”。

  還沒來台灣之前,省委書記尤權便說想把台灣“走透透”,然而時間畢竟有限。參訪團一日之內從福州飛高雄、過台南、奔南投,從南台灣行至濁水溪之北,放棄午休、馬不停蹄,一路考察了港口建設、農業科技、旅游產業發展等,與台灣各界人士廣泛深入交流。

  當晚,參訪團在南投住進了民宿。相比起城市裡的五星級酒店,這裡田園風光、簡樸安靜,更富有台灣民間特色。用尤權書記的話說,住民宿更有家的感覺,我們來到台灣走親訪友,其妖怪村民宿實就是到親戚家串串門,住在家裡當然更有感情妖怪村住宿

  吃便當、住民宿、接地氣,參訪團簡樸親民的作風得到了台灣媒體的一致認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