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自動氬弧焊機的主要功能


  1、根據焊接要求,需加送絲時自動送絲機可替代手工氬焊機送絲。(振動盤)自動送絲機留有自動控制接口,可與PLC或數控系統聯動,實現自動送絲,送絲速度可調可顯示,送絲穩定可靠。

  2、可自銑刀動焊接線型焊縫,圓形焊縫及平面各種曲線、空間曲線。如平板對接、筒體中間直縫、圓筒環縫、平面S、O、L、口形等焊縫、空間馬鞍形、空間L形等曲線。

  3、可配套焊槍擺動器,實現邊焊接焊槍沿焊縫邊左右擺動,(振動盤)解決了焊縫較寬的焊接,可解決焊縫不規超音波熔接機則誤差的問題。

  4、操作簡單易學,對工人焊接技能要求低,焊接效率高,成形美觀軸承,配套排焊煙機、防護板後對人體傷害小,使焊接車間理更加的淨化。

  5、典型工件:汽車配件、薄壁壓力容器、卷圓機卷的筒體直縫、圓筒封頭環縫、箱體直縫等大多數產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