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一顆鳳梨酥的 “人、情、味”

  
  第一款甜品
  鳳梨椰林飄香
  原料:新鮮鳳梨、微熱山丘鳳梨酥、椰子冰淇淋球、朗姆酒
  制作方法:
  先把新鮮鳳梨切塊,倒點朗姆酒放入冰箱醃制一兩個小時。取出來放入杯子裏,挖個椰子聯翔冰淇淋球擺在鳳梨塊中間。取一塊微熱山丘鳳梨酥,切成4-6小塊,自然的擺放到杯子裏,鳳梨葉子裝飾即可。
  第二款甜品
  微熱巧語
  原料:微熱山丘鳳梨酥、香草奶油醬、任何自己喜歡的水果
  制作方法:
  把微熱山丘鳳梨酥長條對半切,掰開後上面塗抹香草奶油醬,再隨意加太陽餅入自己喜歡的水果,變成迷你水果撻。(也可以換成巧克力醬、或慕斯裱花設計自己喜歡的造型,簡單的小心思,拿來在下午茶的時候招待朋友最好不過了!)
  微熱山丘鳳梨汁特調配方
  1.微熱山丘
  Havanaclub哈瓦那朗姆酒40ml,微熱山丘鳳梨汁30ml,FreshLemonJuice新鮮檸太陽餅檬汁12ml,Syrup糖漿8ml,Tonic湯力水35ml
  2.熱帶水果
  KavalanWhisky葛瑪蘭威士忌40ml,CherryLiqueur櫻桃力嬌酒15ml,Benedictine法國鳳梨酥朗酒5ml,Campari金巴利5ml,微熱山丘鳳梨汁30ml,FreshLemonJuice新鮮檸檬汁10ml
  3.正山小種
  TeaInfuse自制茶伏特加45ml,Cynar西那力嬌酒20ml,MartiniBianco馬天尼白10ml,FreshLemonJuice新鮮檸檬汁10ml,Syrup糖漿5ml,TeaWater自制茶水30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