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四條關於望遠鏡買前必看的小建議



  首先:確認自己所購望遠鏡用途及價格放大鏡區間。

   吳先生表示,從1608年荷蘭米德爾堡眼鏡師漢斯·李波爾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架望遠鏡發展到今天,望遠鏡的種類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不同的望遠鏡的用途也 是千差萬別。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望遠鏡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所購買望遠鏡的用途及准備投入的資金,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效縮減選購範圍,及時挑選出最稱心如意的望 遠鏡。

  “如果您所購買的望遠鏡是用來觀看體驗賽事或者演唱會的,那麼倍率一般在10倍以下是最佳,而如果是天文愛好者,那麼盡量選顯微鏡擇10倍以上倍率的望遠鏡。至於望遠鏡的價格,其從數百元望遠鏡到上萬萬都有,這個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進行選擇”。對於不太了解望遠鏡又是初次購買的朋友,吳先生建議購買的價格區間最好是在幾天文望遠鏡百元左右。當然如果大家想要進一步了解不同望遠鏡的用途及價格,可以登錄到廣州舜光電子科技網站首頁進行了解。

  其次:不要盲目追求望遠鏡倍率。

  “有很多的消費者對於望遠鏡存在誤解,錯誤的認為望遠鏡倍率越大越好,其實,這需要根據用途及具體情況而定,切不可一味追求高倍率的望遠鏡。而且一旦迷信放大倍率,那麼商家也就有可乘之機了。”

  據了解,一般望遠鏡上面都有AXB的表示,其中A就是指倍率,而B是指望遠鏡中物鏡的直徑(單位:mm)。了解清楚以後,在購買的時候就一定要先大致估算一下自己所購買望遠鏡的用途及距離,這樣才能夠避免購買到“無用”的望遠鏡。

  再次: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望遠鏡。

  品牌就是實力和質量的保障,不管是購買什麼產品,選品牌的質量及售後都更加有保障。目前國內望遠鏡品牌眾多,尤其是更是讓許多人夢寐以求。那望遠鏡哪個牌子好?

   吳先生指出,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十分充裕,只是完全因為愛好而購買,那麼選擇一些值得信賴的小品牌也非常不錯,畢竟大品牌的望遠鏡價格都是數千甚至上萬 元,這也是一筆不少的開支。比如廣州舜光電子科技的自主品牌“SUNCORE”望遠鏡就在市場上頗受好評,深受望遠鏡發燒友青睞。畢竟大品牌的望遠鏡價格 都是數千甚至上萬元,這也是一筆不少的開支

  最後:選擇正規渠道購買。

  有的人就是因為貪圖便宜所以才給了不法商家可乘之金相顯微鏡機。建議大家最好是在實體店購買,而如果選擇在網上購買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信譽好的網站,在購買的時候能夠提高警惕,加強自我保護和防騙意識。產品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也比較完善,對於想要購買該產品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