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阜陽鄉鎮(街道)司法行政服務站實現全覆蓋



  從市司法局獲悉,今年以來,我市不斷加強基聲寶歌林服務站層服務平台建設,目前已實現鄉鎮(街道)司法行政服務站全覆蓋,人民群眾可就近享受公益性、均等性、普惠性、便利性的法律服務。

 聲寶服務站  鄉鎮(街道)司法行政服務站既是司法行政工作服務基層的重要支點,同時也是基層社會管理服務網絡的重要組成部分,司法行政服務站的建成運行將為我市公共法 律服務體系的建立健全奠定堅實基礎。按照部署,我市於今年6月中旬全面啟動基層服務平台建設工作,按照“窗口化、綜合性、一站式”服務模式建設,整合人民 調解、法律援助、普法宣傳、法律服務等職能。

  截至目前,全市173個鄉鎮(街道)全部建成了司法行政服務站,93%的服務站達到了設施、職能、運行、服務四個規範化,歌林服務站超額完成了省司法廳確定的年度規範化建設指標任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