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汽車防爆膜好處多多 教你如何辨真假


  一、“一聞二看”:聞氣味看顏色看透明度。大樓隔熱紙

  一聞:劣質膜的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會有異味,而好的膜在出廠前已經過了專業的處理,異味較小。專家提醒,長時間聞到此異味,會嚴重影響到車主的身體健康。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取一小塊車膜,撕開透明層,聞一聞氣味,假膜通常有刺激性氣味,真膜不會有。

  二看:看透明度,看顏色。

  透明度是指,透過車窗從車內看車外的透明度。優質的車貼膜透明度一定高!接近於全透明。而假冒車膜透明度通常不達標,貼上去後從裡往外看霧蒙蒙黑乎乎的一片。車主大多對車膜顏色有這樣誤區:認為車膜的顏色越深越好。事實是否定的,車膜顏色隔熱紙與質量無關。不管顏色深淺,透明度高汽車隔熱紙才是衡量標准。

  奸商也可能會這麼忽悠你:是這樣的!不黑怎麼能防曬,隔建築隔熱紙熱!對此,我們只說一個字:黑你妹!貼上這樣的車膜,別說隔熱防曬,連開車視線模糊受阻,安全隱患極大。所以特別提醒您:優質車膜透明高!透明度差的別選。

   看顏色:通常,防暴膜都選用較淺的綠色、天藍色、灰色、棕色、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而且采用了金屬濺射工藝,將鎳、銀、鈦等高級金屬塗在了天然 膠膜上,怎麼用都不會出現掉色、褪色現像。為謹防受騙,您可以索要一小塊車膜檢驗。用指甲或鑰匙在撕開的車膜上來回刮劃,如出現掉色就是假膜。因大樓防爆模為真膜有防刮傷層不易掉色,而假膜沒有。

價位:中檔價位價位每輛車全貼的價位在1千至2千。高檔價格通常3千以上,甚至萬元。如果您的車輛檔次較高(30萬以上)幾乎可以不用貼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