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寶島民宿之旅 樂活派的最愛



台灣民宿依托豐富多變的地貌和自然妖怪村環 境,以風格各異的主題特色著稱,滿足不同群體的旅行體驗需求,沙發客或者騎游族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主題選擇相應的民宿體驗主題生活。對於小眾游一類的年 輕游客來說,標志性的景觀不見得會有多吸引,深入台灣人的生活,或許才更能讀懂台灣。而想體驗這種奇妙的文化旅情,最好的方式莫過於住到妖怪村民宿台灣當地人家裡去,體驗一下原汁原味的民宿生活。

澎湖舊舍

這是一間傳統閩南風情妖怪村住宿的三合院民宿。早晨戶外電線杆上的喇叭會傳來陣陣賣菜、賣魚的廣播聲;起床後可以借摩托車來騎,只管漫無目的地閑逛;下午跟著主人家的漁船出海船釣,釣到的便是晚餐的食材;入夜,在月光灑落的院落閑話小酌。

花費:房間分不同主題,有雙人房和四人房兩種,價格在1500-2400新台幣之間;還有8800新台幣包一棟民舍,適合18-20人的青年團體入住。

老英格蘭莊園

這 座位於清境山之巔的絕世城堡是花了近十年,斥資九億新台幣,繪制了兩千多張設計圖,從英國運來300多個貨櫃之後誕生的。其足夠經典且足以傳世的歐洲宮廷 城堡建築體已經遠遠超越了一間精品台灣民宿的意義。接待大廳裡富麗堂皇的裝飾和擺設一定會讓你咋舌,戶外郁郁蔥蔥的庭院中,姿態各異的雕像隨處而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