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超高精度填充式氬弧焊接機的特點介紹



1、極小的熱度影響

本機由於工作在精密模式氬焊機銑刀可以精確的設定電流(2~200A)時間(1~500ms),保證輸入的能量僅夠用於焊絲與工件之間的溶合,不會有太多能量作用於工件,受熱度影響降到至最低,從而達到理想修補效果。

2、極高的結合度

本焊機屬於焊接時,材與基體達到冶金熔合。焊後的結合度極高。可適用各種加工方式,不會出現其它焊機焊後結合不牢超音波熔接機固、脫落等現像。

3、精確的細小部位補焊

由於焊補電流,時間得到精確的控制,電流短時間也可穩定運行,而精密小的部位也可以得到理想的焊補。

4、焊接極薄厚度

由於焊接電流最小可在2A穩定運行,因此焊接的最小厚度也相應的降到0。1mm。

5、適用於不同部位的補焊

平面部位的凹陷、孔、洞、細軸承縫、溝槽、棱角、棱線,尖峰部位、沙眼及普通焊機焊後周邊的凹陷。補焊放電加工、滲氮及軟氮化處理後的模具。

6、焊接導航

只要指定焊接場所、焊接材料的尺寸,就會自動設定和顯示適當的電流、時間。

7、連續TIG模式

在進行大範圍焊接時,使用連續TIG模式可獲得比激光焊接更流暢的焊接性和速度性(間隔時間:0。1秒~2。0秒)。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