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利用超聲波清洗機幫助磷化處理



產品噴塗前處置工藝非常重要,一般的保守工藝使用酸液對超音波熔接機工件進行處理,對環境污染較重,工作環境較差,同時,最大的弊端是結構銑刀復雜零件酸洗除鏽後的殘酸很超音波熔接機難衝洗干淨。工件噴塗後,時間不長,沿著夾縫呈現鏽蝕現像,破壞塗層外表,嚴重影響產氬焊機品外觀和內在質量。超聲波清洗技術應用到塗裝前處理後,不只能使物體外表和縫隙中的污垢迅速剝落,而且塗裝件噴塗層牢固不會返鏽。

超聲波清洗在各行各業都可用到以上的幾種僅是具有代表性的行業應用,還有許多新的行業和領域都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期待著廣大使用單位和生產廠家共同開發探索。

超聲波測厚及應用

工業領域中超聲波測厚是一門成熟的高新技術,最大優點是檢測平安、可靠及精度高,而且它可以巡回在運行狀態進行檢測。超聲測厚儀按工作原理分:有共振法、干涉法及脈衝反射法等。

幾種,由於脈衝反射法並不涉及共振機理,與被測物表面的光潔度關系不密切,所以超聲波脈衝法測厚儀是最受用戶歡迎的一種儀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