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兒童書桌椅的選擇標准



  數據顯示,目前只有近20%的家長會隨著孩子年齡身座椅電梯高 的變化給孩子購置不同大小的書桌椅或選擇可升降的桌椅。但是哈爾濱醫科大學的專家們通過實踐和研究發現,不合身的書桌嚴重影響孩子的視力和脊柱發育,長期 使用不合身的書桌,容易導致近視、駝背、頸椎病。數據表明,中國青少年兒童近視發病率全世界第二,中國小學生近視率28%,初中生60%,高中生高達 85%,兒童脊柱側彎、駝背增加顯著,同時頸椎病發病趨於低齡化。而且使用不合身桌椅,孩子容易疲勞,降低學習效率,影響學習成績。

  國家標准規定學校為兒童要配置十種高度的桌椅

  兒童的健康引起了政府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參考國外成功經驗,由哈爾濱醫科大學起草,國家衛生部於2003年頒布並執行《學校課桌椅功能尺寸》標准,標准規定在教育機構,從小學到高中要為孩子配置十種不同高度的書桌,有條件的要配備可升降書桌。

  家庭應選用護童易升降健康學習桌

   家庭是青少年兒童學習的重要場所,在家庭也應配置可升降書桌,由於寫字和讀書對桌面高度的要求有5--10釐米左右差距,因此易升降書桌是家庭的最佳選 擇。中美合作護童科技開發的護童健康學習桌,獨有“易升”功能,桌子高度輕松調整,整桌高度從53釐米到79釐米連續調整,適合1米2到1米9的人使用; 整個桌架及升降系統采用優質鋼材,經久耐用。桌面角度0-80度12檔可調,為書寫、閱讀、畫畫等不同用途提供最佳角度;桌面使用歐標E1級以上環保實木 顆粒美耐美板材,板面環保優於國家標准,硬度好,特別適合兒童使用;桌子可接觸部分全部采用圓角設計,確保孩子安全;同時特別設計和配置了筆槽、掛鉤等多 項人性化設計,幫助孩子養成整理清潔良好習慣。配套的兒童專用椅高度、背部深度、輪子均可根據兒童的成長和使用需要隨時調整。

  護童—易升降書樓梯升降椅桌創始企業,兒童書桌首選品牌。

  護童健康學習桌讓孩子擁有腳踏實地好坐姿,讓孩子更易集中精力學習,而且不易疲勞,在促進孩子學習效率升降椅提 升的同時還有效保護孩子健康成長。護童致力於易升降書桌在中國的家庭普及化工作,通過優化設計,優化營銷渠道的辦法,直接將易升降書桌價格定到一兩千的價 格區間裡,和大多數環保達標的普通書桌價格相差無幾,讓大多數的中國家庭都可輕松購買,護童—易升降書桌創始企業,兒童書桌首選品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