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時代趨勢:辦公環境中的戶外家具元素


 細解這項調查結果,注意到,很多設計師認為科技的進步使傳實木家具統辦公室觀念過時,“多數人工作時只要一塊屏幕、一部電話與一種書寫工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坐在任何家具上辦公。”設計師Jay Osgerby說道。

  顯然,這樣所導致的結果就是:一款原本作為戶外家具的編藤沙發,現在可以放在辦公室中,因為我們需要一個如同戶外休閑區或旅館一樣的辦公環境,開放的戶外設計元素越來越多地運用到辦公室中,就像咖啡廳那樣充滿了宜於休閑的戶外家具。


  室內辦公區戶外化的大空間設計

  我們還注意到了受訪的意大利設計師Piero Lissoni的觀點。他負責過很多項目,如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的戶外家具休息廳設計,從中實踐著從被束縛著的小隔間式、到開放的無空間限制的設計理念。

  他同樣認為科技使辦公發生改變,繼而影響了設計,“你可以坐在一把扶手椅上,把平板電腦放在膝蓋上,也可以在一個正規的木桌上辦公。”柚木家具就這樣,一系列的戶外家具元素自然地融入設計之中,讓辦公環境更加具有人性化。

  戶外家具元素改變並拓展了辦公環境

  在辦公環境日新月異的今天,戶外家具與戶外設計元素越來越多地跨越界限,步入室內空間之中。無論是一款設計優美的編藤沙發,還是一款舒適的實木座椅,只要是室內的辦公人士所需的,這些戶外家具都會擁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