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搭配戶外家具打造室內休閑風格


 把放在戶外的藤制沙發、藤制座椅、藤籃搬入室內,柚木家具在陽台上開辟一角營造室內庭院景致,綠色靠包、地毯以及蘋果圖案掛簾、台燈,讓這一處的空間增添了不少鮮活氣息。



  藤編鏤空效果讓這把戶外沙發充滿魅力,白色坐墊和紅色靠包和深色藤編沙發形成鮮明對比,舒適休閑的氛圍就形成了。



  草藤編制的帳篷休閑沙發搬內室內,搭配白色桌子,天藍色的休閑戶外家具椅,共同營造室內的庭院效果。



  造型別致的藤椅是空間打造的關鍵,藤椅與牆面色澤實木家具的對比創造了視覺衝擊力,加深了空間立體感。





  如果空間不大,不妨選擇可折疊木質座椅,茶幾,綠植的加入,也能營造一處悠然自得的室內空間。



  層疊木質休閑躺椅整體仿照脊椎骨骼設計,在成型的框架上疊加木條,使其形成曲面。可鋪上白色絨毯以減少僵硬觸感,將日常生活帶來的倦怠感輕松消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