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台灣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在外灘開店



  台灣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的上海門市於圓明園路上的洛克•外灘源正式營運。這是微熱山丘繼台北、新加坡後的第三家門市,同時也是其首次在大陸市場亮相。

  微熱山丘自2008年成立以來,以真實的美味和熱情的待客之道廣受兩岸以及海外消費者的喜愛。

  微熱山丘鳳梨酥以家人團聚的心情細心烘焙的樸實美味:烈日下熟成的鳳梨經由山上的媽媽們親手削切聯翔,耐心熬煮,將山丘的陽光封存成天然美味的鳳梨餡;酥皮是用進口純天然奶油、日本優質面粉與味美香濃、每一顆都找得到生產履曆的紅殼鮮力蛋揉成,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絕對誠實美味;可重複使用的布提袋內裝著結實的牛皮紙盒,打開是瓦楞紙襯及一張問候卡聯翔餅店,撕開棉紙袋,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鳳梨酥,淡淡的散著獨特的香味。

  微熱山丘來到上海,誠意邀請大陸的朋友們親身體驗台灣獨特的奉茶文化、悠閑品嘗天然美點。微熱山丘創始人許銘仁相信用心招待客人、用心對待產品的誠懇態度同樣將會受到大陸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

  微熱山丘位於曆史街區的洛克•外灘源,連排的磚、石造的歐式建築,展現了上海不同於梧桐樹與小洋房的國際都會風貌太陽餅。 從所在的女青年會大樓2樓往黃浦江邊望去是舊時英使館的花園;穿過搖曳的雪松樹梢,隱約的郵輪汽笛聲仍訴說著幾個世紀來的商旅繁華。走進舊拼花瓷磚的梯 間,沿梯上二樓門市,推門,朝陽透過一排東向的長窗灑落在七米長的原木大桌上,室內漫射溫暖的光,兩排深澤直人的廣島椅,曲線微妙的扶手在您掌心回應著職 人的手感,送到您手上的烏龍茶,盛在淡淡的定白磁杯是隱居日本鄉下的陶藝家一個一個的細心手作… 門市內的每一件物品背後都有一個關乎“真實”的故事。

  一杯熱氣氤氤氳的台灣烏龍,一塊仍留有八卦山餘溫的鳳梨酥鳳梨酥,這裏正在延續著微熱山丘溫暖、真實的美味體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