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結婚喜餅種類繁多


  一、結婚喜餅的種類
  (一)米香餅
  在台灣鄉間頗為常見,通常以米爆成,做成圓型狀。現在新人送米香餅的不聯翔多,不過呢,米香餅是很傳統的喜餅哦!現在複古風追求傳統禮數的人,不妨可以多加選擇,讓你的喜餅充滿古味呢!好吃又讓人回味的米香餅!
  (二)大餅
  大餅是通稱的“漢餅”,就傳統習慣上,往嫁女兒時要吃大餅,而且通常以斤計算。因此,訂婚當天男聯翔餅店方扛大餅到女方家數量愈大愈體面,所以大餅通常是訂婚時做面子用的,所以在選擇時,不妨以知名且傳統的老字號,來聯翔餅店做大餅,可以幫女方家做足面子哦!
  (三)小餅
  就是“盒仔餅”,以西餅及小甜點為主,也就是分送給各親朋好友的喜餅禮盒,現在各式各樣的喜餅禮盒,光是比口味已經比不完了,而且現在還有各式精美的包裝,讓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都會留下來做當收藏舍不得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