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出去旅遊必帶手信 你們都買買買了什麼

  
  每次出國是不是很困擾,雖然免稅店買了一堆。但還是困擾該帶些什麼手信回來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紹去這些地方一定要買的手信吧。
  港澳台
  台灣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去台灣一定要買微熱山丘土鳳梨酥,不摻加其他食材,只用純鳳梨聯翔的土鳳梨酥,幾乎是必帶的手信,為什麼?!好吃還不貴啊!原料講究、制作用心,獨立包裝的鳳梨酥不僅味道好,還特別適合辦公室、朋友間分發派送~
  香港珍妮曲奇
  珍妮曲奇。珍妮曲奇(昵稱:小熊餅幹),哎喲,誰吃誰知道~那個奶香之濃鬱,口感之松軟,內心之聯翔餅店滿足哦!口味有4mix和8mix兩種規格,可以按喜好挑選。價錢略小貴,不過味道業界良心。去了HK不扛幾罐會覺得虧啦~尖沙咀和上環都有店鋪。
  澳門钜記餅家豬肉脯
  钜記餅家豬肉脯。這是澳門最受歡迎手信,濃香的肉味中帶有絲絲回甜,硬度適中,老人家和牙口不好太陽餅的人也能享用。雖然沒有瑪嘉烈蛋撻出名,但它更適宜長距離攜帶、長時鳳梨酥間保存。在澳門各處都有得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