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廢鐵回收的清洗及其預熱的技術小知識



  廢鐵回收清洗
  
  廢鐵回收清洗是用各廢家電回收種不同的化學溶劑或熱的表面活性劑,清除鋼件表面的油污、鐵鏽、泥沙等。常用來大量處理受切削機油、slj1112zd潤滑脂、油污或廢鐵回收其他附著物污染的發動機、軸廢五金處理承、齒輪等。
  
  廢鐵回收預熱
  
  廢鐵回收經常粘有油和潤滑脂之類的污染物,不廠房拆除能 立刻蒸發的潤滑脂和油會對熔融的金屬造成污染。露天存放的廢鐵受潮後,由於夾雜的水分和其他潤滑脂和油會對熔融的金屬造成污染。露天存放的廢鐵回收受潮 後,由於夾雜的水分和其他潤滑脂等易汽化物料,會因炸裂作用而迅速在爐內膨脹,也不宜加入煉鋼爐。為此,許多鋼廠采用預熱廢鐵的方法,使用火焰直接烘烤廢 鐵鐵,燒去水分和油脂,再投入鋼爐。廢鐵回收在金屬預熱系統中,主要需解決兩個問題:第一,不完全廢電腦回收燃燒的油脂能產生大量的碳氫化合物,會造成大氣污染,必須設法解決;第二,產品銷毀由於輸送帶上的廢鐵大小不同,厚度不同,造成預熱及燃燒不均勻,廢鐵上的污染物有時不能徹底清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