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這不叫真愛,叫做婚外情



  看過這樣一段話:

  "我原以為自己娶了自己桃花運的妻子,可以好好的過上一輩子,可是突然遇到一個和妻子不一樣的女子,我竟然控制不住的想突破那層關系,明知是對不起妻子,我卻還是無法自控的違背道德,走進婚外情的怪圈中。

  歡愉之後,歸為平淡,被小三糾纏的無處可逃,我才發覺自己是在引火自焚。我後悔,懊惱,並向妻子求饒,可傷了妻子的心感情挽回,根本不知道如何彌補。一種莫名的挫敗感,讓我說不出的難受,如果時光倒流,我絕對不會背叛婚姻……"

  人往往都是這樣,不撞南牆和合術不回頭。已婚人士,在外面感覺到一丁點兒的怦然心動,都會自認為是“第二春”,以為遇到了真愛,那只不過是在錯誤的招桃花時間裡,自認為遇到對的人,這不叫真愛,叫做婚外情。

  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婚姻亮起了紅燈,無論是感情基礎多好的,進入到婚姻中,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婚外情的存在,考驗著人們對婚姻的忠誠,不論男女,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就會產生錯覺,迷戀婚姻以外的那種激情和新鮮感,殊不知,婚外情就像是一顆隱形炸彈,隨時都可能引爆我們的婚姻,對自己,對伴侶,對孩子,都存在著極大的傷害。

  當一切歸為平淡,你會發現婚外情不過如此!激情不會永遠存在,婚外情總會有謝幕的一天!當你回頭看看自己為了婚外情付出的一切時,會發現自己的所作斬桃花所為那麼的渺小,那般的不堪,一丁點的價值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