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衣櫃門種類多 選購看清尺寸是關鍵



  在如今的家具裝修中,可推拉的衣櫃門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首選。它竹北室內設計的輕便,空間利用率高,越來越受消費者的歡迎。那麼衣櫃門扇有哪些種類呢?又該如何選購呢?

  1、推拉門衣櫃:也稱移門衣櫃,分為內推拉衣櫃和外掛推拉門衣櫃兩種。內推拉衣櫃是體內的空間相對較小,適合先裝修後置家具的家庭。外掛推拉門衣櫃將衣櫃的使用空間最大化。總的來說,推拉新竹室內設計門衣櫃給人一種簡潔明快的感覺,一般適合相新竹裝潢設計對面積較小的家庭,以現代中式為主。

  2、平開門衣櫃:是靠煙鬥合頁鏈接門板和櫃體的一種傳統開啟方式的衣櫃。檔次高低主要是看門板用材、五金品質兩方面,比推拉門要便宜很多,但是比較占用空間。

  3、開放式衣櫃:儲存功能很強,而且比較方便,但是對於房間的整潔度要求也是比較高,要經常注意清潔。

  以上就是目前比較受大眾喜愛的種類,那廣大消費者在確定了選購種類後還需要考慮該如何去選購衣櫃門扇,以下有幾點選購要素:

  1、看尺寸:衣櫃門的高度好厚度只有達到一竹北裝潢設計定的尺寸才有足夠的承重力支持整個衣櫃門的使用壽命。整體衣櫃門的板材至少使用10mm或者12mm厚的板材,這樣的衣櫃門使用起來才結實、穩定、耐用。

  2、看邊框:整體衣櫃門邊框使用的材質主要有鋁合金、鋁鎂合金、鋁鈦合金、鎂鈦合金這幾類。不管選用什麼樣材質的門邊框,保障衣櫃門不變形。

  3、看導軌與滑輪:導軌的好壞也直接影響著衣櫃移門的滑動效果,衣櫃門板是否新竹系統家具能夠長期的使用,關鍵還要看滑輪的質量。消費者選購滑輪時推薦玻璃纖維滑輪,它的韌性、耐磨性較好、滑動順暢,承重力強、經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